五里红庭

军姬与刹那并不正经的相性二十问

大概,尽力凑个二十,不要问为什么不是一百问,因为二十以后的问题需要开车。大概

--------------

1 请问您的名字? 
军姬:阿尔泰尔(正色脸) 
刹那:岛崎刹那(温柔看着自家拖把的目光)

2 年龄是?
军姬:......无法回答。
 刹那:阿尔泰尔只是害羞啦,我想想看,从画中诞生的日子大概是,唔,一岁吧?

3 性别是?
军姬:女 
刹那:都是女孩子啦,这个问题也要问吗?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军姬:吾只忠诚于......(转头看刹那)
 刹那:(低头想起往事)内向,不太会和别人接触呢。

5 对方的性格?
军姬:(坚定的目光)刹那是最完美的。 
 刹那:(幸福的笑容)阿尔泰尔也是最完美的,我最喜欢阿尔泰尔了。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军姬:从在刹那的笔下诞生的第一天就知道她便是吾的创造主,地点是在刹那家里。  
刹那:(努力回忆)一年前,的确是在家里,或者说是在电脑的屏幕上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军姬:温柔的创造主  
刹那:强大和美丽,阿尔泰尔真的很厉害!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军姬:(微微脸红)刹那的全部   
刹那:执着吧,这个孩子对我的思念,真的让我很感动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军姬:怎么可能会有,为什么问这种愚蠢的问题。  
 刹那:没有啊,阿尔泰尔哪一点我都喜欢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军姬:吾从来只属于刹那,无论身心 ,汝说相性好不好?  
刹那:我也只拥有阿尔泰尔(幸福灿烂笑)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军姬:刹那(吾的创造主与盟友)   
刹那:阿尔泰尔(拖把,呸!划掉。)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军姬:刹那想怎么称呼都可以。   
刹那:这点无所谓吧,我觉得称呼名字就行了。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军姬:没有任何动物配的上形容刹那。  
刹那:猫咪的傲娇和狗狗的温柔,
阿尔泰尔的话很难用一种动物来形容的吧。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军姬:全世界   刹那:我的一切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军姬:刹那送的都好   
刹那:阿尔泰尔喜欢的我也喜欢。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军姬:刹那消失...... (内心:这并非是不满,而是她最深的恐惧)  
刹那:没有,从来没有过。

17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军姬:如果......再次消失的话  
刹那:(微笑摇头,安慰阿尔泰尔)没有的哦,以后绝对不会了。

18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军姬:在同一个世界中居住。 
刹那:是同居啦,阿尔泰尔,我们住在一起。

19 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军姬:想与刹那共同书写彼此的故事,直到永恒。
刹那:唉,忽然这么问,我,我再说一次好啦。最喜欢阿尔泰尔了!

20 那么,您愿意将后半生托付给对方吗?
军姬:(露出了笑容)当然。  刹那:(紧紧拉住了阿尔泰尔的手,看着她的眼睛)我愿意。

所以,最后祝福军姬和刹那新婚快乐!(大雾,划掉。)

 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